威尔默

不允许未授权转载,我自己有nico 小蓝鸟 油土鳖 的账号。
(况且做的这么烂就别转了,我嫌丢人)

恋与制作人之【兄战】

悠然将文件整理好,抱在胸前“李总,那我就先回去了。”
“等一下......我开车送你。”李泽言起身合上平板电脑。

夜晚,蓝色玛莎拉蒂穿梭在金融街中“泽言,今天就把我送到地铁吧……”悠然坐在副驾驶席上有些犹豫。
“是有什么事吗?”
“嗯……我在日本的那个阿姨要搬到恋与市来住了,今晚邀请我去参加她的订婚宴。”
“那你就穿这身去?”
李泽言挑眉看向悠然的工装。
“我这不是来不急嘛!”
“笨蛋,刚刚为什么不说?”
“我刚才还在犹豫去不去呢!”
“那是什么使你改变了你的决定?”
“......是你。”悠然抬起头有些羞涩的望着李泽言。“而且毕竟是家庭举办的小型party所以......”
“莫名其妙......”扑克脸华锐老董别过脸去。“把后座上的礼盒打开。”
悠然愣了一下,从上车开始她就一直有些在意那个盒子,大概是礼物?
黑色的礼盒上别着一朵铃兰。
那是一件黑色的拖尾礼服,银色的高贵暗纹......
“天啊!一件礼服?”
“怎么样还喜欢吗?”
“当然啦,你是在开玩笑吗?这件礼服一定很昂贵吧!”
“......还好。”


“总而言之,谢谢你啦!我亲爱的泽言先生。”
说罢便在李泽言的裸露在外的脖颈上蜻蜓点水般轻轻一吻,“这是小费 !”


“哼,幼稚!”


“哈哈哈!出现了,李总经典语录!”
悠然兴奋的笑了起来。

_———————————————-
很快的车驶向地铁站。
“那么,明天见。”
悠然朝车里的人挥手道别。
“回去发给我地址,明早我通知魏谦接你。”李泽言微皱眉道。
“不用那么麻烦啦!”
“......我开心”真不知道幼稚的是谁啊!


悠然从浦东坐了四站后走出了车站,拿出手机定位系统寻找位置。

忽然,有谁从身后抱住了她!
“好久不见啦,薯片小姐!”
一个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的金发男人做出了噤声的动作。
“周棋洛!”
“嘘!”
“啊,抱歉!”紧紧的捂住自己的嘴。

“薯片小姐,怎么这么晚了还在外面?需要我来当一次护花使者吗?”
当今巨星周棋洛做出了邀请。
“嗯……我接下来要去的地方可以的话能帮我指一下在哪吗?“
悠然苦笑着,毕竟是个路痴!
“好啊,诶?你要去的地方是xxx酒店诶!我今晚也要去的。”

“哇,好巧啊!”

二人有说有笑的穿过拾光巷,眼前的酒店竟然有华锐的标志!
“华锐还收购了这家酒店?”
“对啊,身为他的女朋友你还不清楚吗?”
周棋洛用有些冰冷的语气说道。
察觉到时,又恢复了朝气勃勃的他。
“薯片小姐,快来啊!”伸出手臂让悠然挽上。
“嗯,我来了。”
“我觉得现在可以确定我们是受同一个邀请了
,薯片小姐。看,你也是要去6层。”


当电梯停下来时,悠然从开启的门缝中看见了美和。

“美和阿姨恭喜你们订婚。”
悠然走进宴会大厅。
“阿拉,小悠然都长这么大了?”
美和惊讶的拉起悠然的手。“周先生是我今天请来的嘉宾,不过看来你已经认识了。”
美和了然的笑笑,悠然感觉她误会了什么。

“来见见我的儿子们吧……”
悠然看到那13位男性时有些意外,“哇,真厉害呢,竟然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还得到了那个李泽言的赞助!”橘色长发的四男朝日奈光举起酒杯。
“不不不,我也没那么......”
“她的确很优秀哦!真正的金牌制作人。”周棋洛突然开口,向前移步将悠然护在身后。
“棋洛!”悠然轻扯他的衣角想要制止他。
朝日奈要吹了声口哨。
三胞胎意味深长的看向周棋洛。
“你们不要吓到我的贵客和小悠然啊!”
美和挽上未婚夫的手臂走来,她们身后的一个人影有些眼熟。
“再为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许墨教授,我的好朋友。”

“许墨!”悠然的笑容僵住了,喉咙间的窒息感使她冒出了冷汗。许墨勾起唇角,一步步的逼近悠然。而周棋洛突然被身边的几位女性缠住。
“嗯,是我,这么惊讶是因为被我撞见了(突然小声用只有二人听得见的声音)外遇吗?”
猛的推开靠近的许墨悠然察觉到自己的失态,“阿姨我可能有点累了,可以去休息一下吗?”
“我陪你吧。”许墨温文尔雅的微笑,在此刻悠然只能感受到讥讽。
“不,不用。我自己可以。”像在午夜落跑的灰姑娘一样,悠然匆忙的离开了大厅。

“Ares……”虽然知道他已经不再是以前的许墨了,但却不由自主的想要飞蛾扑火,悠然满怀罪恶感的来到了阳台上。
嗯?前面有人?
朝仓风斗的脸庞被手机屏的荧光照亮。四年的时间消磨了他曾经的盛气凌人。“你,为什么不去宴会上玩呢……”刚刚他也在宴会上来着吧……好像是第十二个儿子呢。凄凉寂寞的眼神看着悠然。“我,有点累了。”
“嗯?有巨星周棋洛还不够吗?真是的,和绘麻一样贪心可不好哦。”又来了说我轻浮的人。不过后来我意识到当时的他没有嘲讽我的意思而是单纯的不希望我受伤。
“我和棋洛是朋友……绘麻就是阿姨之前提到的那位?”
“不要转移话题!”突然尖锐气愤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十三男的朝日奈弥已经高一的他颇有风斗当时的小恶魔形象。紧紧抱着兔子人偶的美少年弥,对那个叫绘麻的人有着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不甘。
“喂,你是怎么与长辈说话的弥!”风斗训斥道。“对不起,悠然。我代他向你道歉……”

弥不以为然的吐了一下舌头。曾经治愈系的小正太已蜕化为腹黑的少年。
“那么继续刚刚你们的话题,悠然姐姐......你和多少人有过暧昧关系啊。”




















评论(1)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