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默

不允许未授权转载,我自己有nico 小蓝鸟 油土鳖 的账号。
(况且做的这么烂就别转了,我嫌丢人)

HP Apple‘s tale

chapter 3
https://luolita596.lofter.com/post/1e0aad8b_122b8c49

(第二集)

https://luolita596.lofter.com/post/1e0aad8b_122a06c8

(第一集)

   眼看就要到达叹息桥。
Apple和river向尼克劳斯道别,不远处看着这边动静,一身精英西装的男人对身边关系亲密的金发女性说道“尼克已经变了不是吗?”

“以利加,你看到了吗,他竟然对那两个人类那么友好!”丽贝卡有些不敢置信。


对于『家人』这个词没有人能比迈克森家族领会更深刻了!
当年mirror初次叫出教父这个单词时,克劳斯明显的被触动了。mirror和他的家人不同,mirror没有经历过那些泯灭人性的事情也没有因为自己而失去过什么,这样纯粹的孩子是克劳斯的救赎......(至于现在为什么关系变差了就要在mirror‘stale里说了。)


银色贡德拉穿过桥下后,一阵大风吹过,困意攀升apple感觉自己的眼皮在打架,看向身后的river发现他已经倒在了船上
“圣乔万尼在上......”
无论apple怎么努力使自己保持清醒,都无济于事。
最后意识残留的一刹那,有一个人向她伸出双手。
再次睁开双眼时river使劲的摇晃着apple的身体,“apple快醒来吧!”
“river,我这是在哪里?”看见姐姐睁开双眼river放下了悬着的心。
“这里是罗穆路斯的医疗室。你错过了开学典礼,不过我给你留了份饭。”river拿来一个塑料袋。
“不要告诉我是Careefour的盒饭。”apple有些嫌弃。

“当然不是!嘿,这里是魔法学校你在想什么呢!没地方放,我才用变形术变出塑料袋的。”
叩叩!“请进!”apple对门口应答道。

“你好,Liddell小姐。我是罗穆路斯的校长迦加门农,很抱歉你在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不过还请接收我的恭喜,希望你能够在罗穆路斯度过愉快的时光。”说话的是位红发中年人。apple颤抖的握住那人伸出的右手“您真的是迦加门农?哦,圣乔万尼!您竟然还活着,我是说您是基奥普斯王时代的人也就是公元前....”
apple激动过头了,因为罗穆路斯拥有绝对保密协议,所以像是校史什么的只被允许记载在学校内。


apple由river陪伴着来到了大厅,这里刚刚来参加开学典礼的师生已经不见了。
在空荡荡的大厅中央有一个浮空的水晶球🔮,“你是Liddell小姐?”
水晶球忽然问道。“哦,是的水晶球先生。”
“那么走近点让我看看你,帮你分院。......嗯,有趣的小女孩,卡尔维诺!”水晶球里声音回荡在空荡的礼堂里。

“ah, che disastro! ”(啊,悲剧啊!)apple瞬间变脸
“姐姐太好了,我们一个学院呢!”river倒是很开心。
“呵呵……”一脸mmp被river拉去休息室。
“校服长袍明天院长会带着我们去订做,包括书本。”
“院长是谁?”
“哼哼~你猜!”
“river!”

卡尔维诺学院的标志是独角兽与贝尔蒂丝(雏菊)
学院色是银与紫。


学院的入口处是卡尔维诺专属图书馆的书架。
女孩的指腹划过陈旧的书籍,“river,我认为你知道钥匙是哪本书?”
“emm......紫色的那本?”river不是很确定。
“是银色的那本。”一个有雀斑的红头发女孩提醒道。
“谢谢您热心的小姐,我可以知道您的名字吗?”
river的外貌无疑是最受女性欢迎的那种慵懒贵族气质
但嘴边的礼貌性话语却是句句撩人心弦。
“Anna,这是我的名字。”女孩有些害羞,双手把裙子攥的乱糟糟的。
river只是回以微笑,他知道那是他将来同一学院的学姐,那么,良好的印象是绝对必要的。
“那么,anna学姐,我姐姐的身体仍有些不适,我们就先失礼了。”
river揽住apple的腰,抽出银色大部头,学院的大门缓缓出现,由透明逐渐实体。
“欢迎来到卡尔维诺!”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