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默

不允许未授权转载,我自己有nico 小蓝鸟 油土鳖 的账号。
(况且做的这么烂就别转了,我嫌丢人)

HP Sir Kirkland

第一集和序章有人设介绍

第二集

那位棕发男人取下高高的礼帽“......昨日,想必各位已经收到了魔法部寄来的通知书了吧。”在他身后的Swansea嘴角勾起,取出怀中的介绍信。
“这几位便是今天的转校生。”

邓布利多摸着自己花白的胡子“哦,当然柯克兰先生们,你们想要来点雪宝柠檬吗?”

“不,谢谢。”威廉回绝道


砰的一声校长室的大门被炸开“邓布利多如果你的大脑还没有被甜腻腻的糖果代替就告诉我,你的那个红发客人究竟是什么人,为什么画像里所有人和幽灵都尊称他为格兰芬多公爵!”

气势汹汹犹如一大片乌云的魔药学教授破门而入。
“你好,斯内普教授恭喜你!那个男人在今晚就会变成你的助教了。”威廉有些恶趣味。
“这位先生,现在就用你巨怪般的脑子回忆一下与人初次见面时的礼仪,以防止它继续退化到地精的程度。”斯内普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忍笑的Swansea。
(两个柯克兰看上去很年轻,又是英国人那么大概就是才在霍格沃茨毕业没几年的愣头青了。)以上为斯内普教授所想。













“荒谬绝伦~对吗?”Béal Feirste幸灾乐祸的笑道。
“你不可否的是,食死徒组织就是场闹剧。聪明狡诈的斯莱特林,总会模容两可的对待正邪双方的合作。”
帕特里克换上了校袍,正在帮亚瑟整理他打成死结的领带。“该死的,活了这么久连领带都系不好吗?”
“就连魔鬼也会引用《圣经》为自己辩解”
London将车厢内的马鞭草香薰点燃。
“虚伪的真诚,比魔鬼更可怕。”York眯起墨绿色的眸子,慵懒的靠在椅背上。
“真不愧是萨尔的学生吗,残忍的一面与他一模一样。”Edinburgh表情黯然下来。


罗莎在另一个车厢中遇见了救世主。
“hi,我可以坐这边吗?“
“当然,请吧。”罗莎对门口的男孩说道。
哈利有些惊讶,毕竟从没见过学校里竟有这么漂亮的女孩。她就像一个洋娃娃一样娇小
铂金色的长发与马尔福有些相似淡金色睫毛
如蝶翼从垂眸到对我注目,被掩住的绿宝石瞳孔满是温柔的笑意,戴着蕾丝手套的双手交叉叠在膝上。
(接下来是哈利视角)
“你一个人吗?”我问道。
“不,我的哥哥们在另一个包间,刚刚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情我就出来了。”金发缠绕指尖,她显得比刚刚要随意些。
“那他们也许会出来找你。”
“不,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到学校见面就好了。”她的白皙的皮肤看上去很光滑,淡粉色的嘴唇微启。
“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我有些迫切的想要认识她。
“当然,罗莎.柯克兰这就是我的名字。”

“我是哈利波特,很高兴认识你柯克兰小姐”

“我也是,波特先生。”
令我意外的是她没有因为我的名字惊讶。
不知为何既有些庆幸又有些失落。
要是罗恩在的话就可以活跃一下气氛了。
罗莎注视着窗外的风景,那双眼眸的绿色绝对是我见过最迷人的色彩。
她很安静,整个包间只有她偶尔翻动书页的声响,车厢外的欢声笑语被完全隔绝,那似乎是个隔音咒。
我想做贼一样偷看着她,窥视着她,脖颈下弯的曲线是多么的迷人,纤细的手指略过一个个字母,那仿佛爱抚般的举动充满暧昧。

“......在芸芸众生的人海里, 你敢否与世隔绝,独善其身,任周围的人们闹腾,你却漠不关心。冷漠孤寂,像一朵花在荒凉的沙漠里, 不愿向着微风吐馨。”
这是很多年后,我在雪莱的《孤独》里读到的句子。


叩叩!“请进。”罗莎应声道。我本以为她会再次摆好姿态,应声而入的是两个男生,一位与罗莎有些相似的样貌,他看上去很English,发白的薄唇不自然的抿起
金发被发带束起,佩戴暗色精致的袖扣,扬起的袍角绣有银辉花纹......似乎是古欧风格。
古典式的高贵,低调的奢华。
另一位金发男生,同样华贵的着装,戴着现代少见的单片眼镜,眯起墨绿色的眸子的他嘴角危险的弧度令哈利一瞬间判断了这个两个人绝对是斯莱特林。

“失礼了。”亚瑟冰冷的声音令转过头的哈利逐渐对他们抱起敌意。

面对偏过头的双马尾少女亚瑟的语气加重了,可以感受到他情绪上的变化“跟我回去,罗莎,马上要到站了。”

“......知道了。“罗莎垂眸,我不知道在她淡然的表情下翻滚着的愤怒是如熔岩般的灼人。






下车后,我在人群中看到了好几个新面孔,罗莎挽着一位红发女生,她的哥哥们跟在后面,坐上夜骐车。
“哦,哈利你刚刚去哪里了,我和赫敏都去找你也找不到。”
罗恩通红着脸,看上去以为哈利遭遇了不测。
“抱歉,我刚刚认识了一个转校生。”

“是柯克兰小姐吧。”赫敏抱着没看完的书本问到。
“刚刚车厢里都传遍了那一家子的事情。”
乔治吹了个口哨,“毕竟都是美人,哈利你艳福不浅呀!”


https://luolita596.lofter.com/post/1e0aad8b_11fdc4f9

(第一集)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